top of page

​學習一技之長?

進可攻(創業),退可守(就業),國際觀,人脈

如果你在找一個學習領域,這裡提供智慧財產權技能,將會是一個值得您信賴的網路課堂。

斜桿時代...

只有單一技能,終將被掩沒,賀田網雲端課堂不管是商標申請,商標註冊,品牌經營,網路品牌行銷,都能讓你提昇競爭力。

主要核心能力...

商標申請,商標註冊,大陸商標,新加坡商標,日本商標,品牌推廣,網路行銷,大數據爬蟲分析行銷脈絡。

賀田網智財培訓

上班族轉職,學生求職,白領轉型專業人士首選。

學習智財技能好處?

人生只有一次,短短幾個秋,錯過不會再重來

1.進可攻(創業):

如果你可以利用學習的技能創業該有多好?

商標代理屬於法律服務業,依據商標法的規定只要在國內有住居所,就能代理國內外商標申請案件,但是必須具備相關技能,否則很難在這行業生存。

2.退可守(就業):

(1)商標代理有什麼就業機會?

進入到104、1111等人力銀行,輸入關鍵字商標搜尋工作,即可知各大小事務所均有需求。

(2)非本科的優勢?

​法律本科的朋友雖然在法律嫻熟度有優勢,智權工作必須接洽客戶,身處在象牙塔的法律人有可能會因此抗拒,實務上顯示往往商科的朋友,工作表現較為出色。

3.國際觀:

(1)台灣市場有限,必須靠外匯生存。因此,廠商多會申請國外商標,具備外語能力的朋友在此將具有優勢。

(2)具備語言與商標知識的朋友,有機會往內地發展,就業機會更廣。

​(3)了解國際市場,增加對自身趨勢嗅覺,提早應變市場,規避風險。

(4)中國在物聯網及互聯網之成熟度,有目共睹,學習網路營銷,可增加您身為商標顧問之附加價值。

(5)學習網路技能,可提高廣告效益,快速打入市場。

4.人脈:

知名品牌、人士都有機會申請商標,尤其是大廠大品牌或是知名人士,如演藝界多數藝人想創立自身潮牌,可擴大本身人脈,或許這些人脈將會是你未來的貴人。

賀田網智財培訓

​創業優勢?

低成本:

低成本,智財權屬於知識密集的行業,類似代書,除了基本的辦公設備外,不用太多複雜的設備成本。

課後不斷電持續輔導:

不定期不斷電輔導與修正,加強競爭力。

複製成功模式:

使用現成的數據庫、方法、品牌優勢,開發客戶,不用摸索與煩惱如何開拓客戶。

學得一技之長,雙背景:

完整的培訓課程:專業課程、業務課程、記憶課程、管理課程,學得一技之長,不害怕失業。

省去準備時間,加速成功:

完整專業人員配備(名片、契約書、工具書、贈品、企業E-MAIL)與合法稅籍登記辦理。

幫您準備所需工具,不用自行耗時準備,您只需專心於加強相關知識。

獨家贈品

可免費授權使用我們獨家開發之案件管理軟體,不用煩惱如何管理案件。

賀田網智財培訓

​就業技能提升

可攻可守,第二專長培養最佳選擇

首創1對1諮詢機會

網路學堂首創,可了解你本身是否適合。

​諮詢的好處?

1.評估了解你的現況是否合適?          2.人格測驗了解你的屬性?
3.分享從業經驗!工作內容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回答從業、課程內容問題! 
5.10年經驗,縮短摸索,加速成功。  6.師徒制,導師引導,減少失誤。

如果成為專業人士是你的夢想,現在就是個機會...

符合以下條件免費開放課程(無贈品)

1.大專以上大三升大四或剛畢業!        2.對智財權有相當興趣! 
3.文、法、商相關科系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4.目標培訓100名專業人士。
5.須提供基本履歷。            

賀田商標小田先生

​立馬預約了解

給自己一個機會免費線上諮詢

photo-1521106232064-620575caa6df-min.jpe

​不再茫然,借力使力

bottom of page